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汪峰-春天里mv(第二版)

静静的深夜里网游中,无意间听到这首让我听了又听感动无比的歌。赫然发现我居然都是被摇滚歌曲打动呢。

“此刻烂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时温暖的模样 曾经的苦痛都随风而去 可我感觉却是那么悲伤 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 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 我的眼泪忍不住流淌"

怀念我远去的春天,我热泪盈眶。

随后搜了歌手汪峰,敬佩他在现实中对理想的坚持。

一大早起来接着听,安白说太难听了,都在乱吼乱叫。赶在早餐时间给安白安末介绍妈妈喜欢的歌手以及妈妈为什么喜欢这首歌:妈妈怀念青春有理想的日子也敬佩坚持理想的人;妈妈最羡慕现在家里最有理想并一直为理想努力的小安末。安白安末一脸兴趣,也一脸迷茫。

老公在旁边催:“快迟到了。我可不让儿子去做歌手,没饭吃。” “如果他真心喜欢,我会接济他的”这个念头在我脑中一闪而过。

春天在哪里?儿子们, 妈妈和你们再一起找吧。

2 comments:

Shihwei said...

他唱得比汪峰还好听!
http://bbs.wenxuecity.com/backhome/436467.html

Unknown said...

这是一首给中年人的歌.不甘心青春的流逝,怀念一无所有惟有希望的年代.在过二十年,还会有一样的感动吗?